来不及的爱(郭麒麟X你)

素材来源这个about love 

勿上升

纯属瞎编

正文(*'▽'*)♪

大家应该都知道,德云社不仅是给年轻相声演员崭露头角的平台,更是一个规模宏大的企业。而你从小的梦想,就是进入这样一个公司。


在你大学毕业之后,很幸运,你进入了这个公司。


你长的十分清纯,是那种直男都会爱上的类型,公司里喜欢你的不少,单还有一个特殊的追求者,郭麒麟。


很小你就认识郭麒麟,他是你的老邻居,也是你从小的护花使者,但你不喜欢别人保护自己,因为你觉得自己足够强大。所以,你就一遍一遍伤着他的心。


但在公司里你很喜欢一个人,那就是财务部部长宣轩,他长的是不错,而且他也不会帮助你工作(你觉得很好)而且,你们这是双向恋情,很快就答应他了


a few days later


你准备去酒吧放松一下,看看被世俗定义的东西到底是什么样的。可刚到那你就傻眼了,并不是因为太吵太闹你不喜欢,而是因为看到了个熟人。


郭麒麟喝醉了,他朝你走来,你却也被人流挤了进去,他一把抱住了你,给你灌了一杯酒。


(嘿嘿嘿),一夜无眠。


第二天,郭麒麟在你旁边看着你,你看着脱的精光的自己,吓傻了。郭麒麟缺开心的说“姐姐还是处啊”

你却生气的看着他“我有男朋友你不知道是吗”

“别瞎说了,我的人谁敢碰啊”

“宣轩”

“你那个部长?”郭麒麟言语紧张了起来

“就是他”“你不能和他在一起”“原因”

“他有问题啊”“阻止你追求我的问题?”

你淡然的说了一句“那不叫问题”


穿完衣服,你离开了房间,只留下郭麒麟在喃喃自语“他会害了你啊”


这几天,你和宣轩过的很开心,但他提出一个要求“我们确定关系这么久了,你还没让我……”“呃,真的不行”

“为什么啊”“……………”在你沉默的时候,宣轩就已经摔门而出。


嗯,他去找女人了。


你去了公司,进入了宣轩的办公室,他看到了桌上的一张纸条,上面有一股牛奶味,你突然想起一个实验,用火烧一下有牛奶的的东西,牛奶就会有颜色。果然,在烧过之后,上面有一行字:明晚八点,白塔公园。你很奇怪,为什么要这么隐蔽的说?为什么,要去哪?人那么多,偷情也不用去人那么多的地方啊。你终归没忍住自己的好奇心,还是找过去了。


次日晚八点


你来到了白塔公园,到处找宣轩,可那也没找到。你正准备回家的时候,听到了一个声音“货拿了吗”“这里,五百万”“狮子大开口啊,好”你向那里走过去,可刚走一步,就被人拉走了。


“唔”“玥玥,你疯了,来这里干什么”说话的是郭麒麟。“?他不是宣轩吗”“他是,但我们在调查他的贩毒案”“贩…毒?!”


“你们…在聊什么?”眼前一黑


x仓库里


你睁开眼睛,发现这是一个很封闭的地方,身边躺着郭麒麟。“郭麒麟,这里是哪?”“嘘,别说话”你乖乖闭嘴了

宣轩进来了,他笑着对你说:“宝贝,你知道些什么”你狠狠的看着他不说话。宣轩一挑眉“哟,小妞嘴还挺硬”转而脸色一沉,“不过,你知道的太多了”

他抽出一把刀,向你刺了过去,郭麒麟瞳孔猛地一缩,狠狠向你扑去。“不”

你千言万语就这么吼出一句话,“麒麟,你真的好傻啊”刀插在了他的脊椎骨旁的肉上,血一直流着,可你一点也不嫌弃,使劲抱住了他。“我错了,我真的错了,你不要离开我”你使劲摇着头,可郭麒麟只是笑笑:“玥玥,我很高兴遇见你”你使劲吻了上去,刀也刺入了你的身体,你很高兴,能死在一起啊。


我那还未见过便已死去的爱人








评论
热度(4)
 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